关于组织推荐学生选修塔那那利佛大学 《马达加斯加文化》线上课程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2022-06-07   

相关学院:

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国际化,我办联系了我校孔子学院共建大学塔那那利佛大学,该校同意为我校学生开设《马达加斯加文化》线上课程,请各相关学院组织推荐优秀大学生报名选修该课程,具体情况如下:

一、相关要求

本课程限额60名,学生需获得英语专业四级或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具备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

二、授课形式

该课程采用全英文线上授课

三、授课时间

    20226月—20228

四、其他

1.《马达加斯加文化》线上课程共计48个课时,根据《江西师范大学本科生个性发展课程(成果)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全程参与课程学习,通过考核者可申请认定3学分。

2.有意选修该课程者请填写《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实习/交流申请表》(详见附件),申请表填写完后交至所在学院,由学院领导出具意见并盖章后于61717:00前统一交给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办公室,联系人:蓝微,电话:0791-88120703,13507083561,邮箱:452353275@qq.com

 

附件1《马达加斯加文化》授课教师简介

附件2:《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实习/交流申请表》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

             202266日






《马达加斯加文化》授课教师简介

 

RASOANIRINA Maroy Prisca(中文名:玉兰),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获武汉理工大学企业管理博士学位,印度新德里教育规划与管理学院教育规划与管理硕士学位,济南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英语学士学位。

江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实习交流申请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