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申请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2021-01-22   

关于组织学生申请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2021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近期公布了《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2021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根据项目选派办法精神,我校符合条件的在读优秀学生可申请。详情参见《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2021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专栏》,相关资料可点击国家留学网站链接: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51

2021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80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项目。申请人员须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要求进行申请。学生申请人推荐公函由我办统一出具。

 联系人:付中玮   电话:88119020    地址:惟义楼北侧(公费师范生院四楼409办公室)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