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举办雅思模拟考试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2019-10-30   


关于免费举办雅思模拟考试的通知



    为积极服务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帮助学生更好地检测、了解自身的英语水平,我办联系了江西省雅思官方合作伙伴—燕兴雅思留学,拟为我校学生免费举办一次雅思模拟考试,并提供成绩测评报告试卷讲解及相关咨询服务。

雅思简介

    雅思(IELTS),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获得全球认可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也是全球留学、移民及职业发展领域英语测评的权威和领导者。除了留学、移民及海外求职,雅思在国内的用途也逐渐增加,主要用于国内高校教师海外访学、博士访学、学生交换等人才选拔,外企求职、升职评估标准,个人英语水平评估以及国内入学等。

雅思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的全面考核,客观地展现考生的实际英语水平,成绩是从1(不懂英语)到9(专家程度)范围内以分数段的形式来表现。不同学校、用人单位对申请人的雅思成绩要求各异,一般要求在5.5-7分之间。

模拟考试及报名方式:

考试时间:119日         

考试地点:惟义楼(教室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1028日—117

报名方式:短信、微信、QQ等多种报名方式

报名信息:姓名+学院+学号+电话

联系人:陶老师(13755613134)      

        方老师(18779125685

微信:13755613134

QQ: 939462885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

20191028

关于免费举办雅思模拟考试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