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达加斯加塔那孔院师生为中国防疫加油
作者:    更新日期:2020-02-19   


连日来,我校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他们对中国疫情的牵挂,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战士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央视网、江西新闻联播等在第一时间报道了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为武汉录制的暖心视频。

塔那那利佛大学校长RAVELOMANANA Mamy Raoul先生向中国人民表达了他的牵挂和祝福:“亲爱的中国同事们、同学们、朋友们,你们好。我知道你们正在经历艰难的时刻,不过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克服这一困难。亲爱的朋友,加油!”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祖拉桑女士制作小视频向中国人民传达她的祝福:“我衷心地希望,所有的中国朋友早日度过难关,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会更好。中国,加油!”

小鸟窝孔子课堂的孩子们、塔那那利佛大学的青年学子、在中国留学的马达加斯加学生们和孔子学院外方教职员工纷纷录制了小视频,表达他们的牵挂和祝福。正如学子们所唱“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在一起不容易,点亮生命不放弃,”他们的一声声加油,跨越重洋,暖心又感动。

 

央视新闻链接:

http://m.news.cctv.com/2020/02/16/ARTIoxykvSGsP4avKQ1yWYqQ200216.shtml